香脆版薯小早

吃不到满意的饭就自己当厨子

年上还是年下香

个人脑溢血产物

ooc有别追究我求你了,追究给你磕头

我真的不了解🦊的性格别骂我,骂我算你惹到棉花了

别上升真人,因为他没我能烧 

  

许鑫蓁曾多次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喜欢姐姐。

 

“想要姐姐抱怎么了,我这个年纪不喜欢姐姐就犯法了吧。”

 

猖狂的厦门岛岛主凭着一张嘴怼天怼弹幕,为虎作伥。

 

“后悔?来,让我们大声说出联盟最没素质,最硬气的中单是谁,你不说我的名字我都难受。”

 

当晚他就遭报应做噩梦了。

 

梦里他不仅谈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女朋友,还常在自己占理的情况下低声下气哄对方开心。

 

许鑫蓁:特喵的好恐怖的梦,老子要醒来。

 

睁眼猛的从床上坐起来,看到被堆满玩偶的房间,和明显不是基地宿舍的床单,许鑫蓁觉得自己完了。

 

“许鑫蓁,你不起来干嘛呢。”

 

你推开门正想嚎一嗓子叫醒放假回家就天天周公解梦的许鑫蓁,结果迎面撞上了个砸来的抱枕。

 

好家伙,还是你最喜欢睡觉不抱许鑫蓁都要抱着它的那个。

 

“阿姨你谁啊,这特喵的又是哪。”

 

握住门把手的手逐渐攥紧,你弯腰捡起家里地位能排上前二的玩偶,伸手给盖着许鑫蓁的被子掀了起来。

 

“我是你爹,。”

 

“所以,你是一觉睡醒就到这里的24年的许鑫蓁?”

 

一阵鸡飞狗跳后短暂的平静,你三言两语摸清楚了对方的来路。

 

原因无他,厦门岛理发一哥在多次糟蹋他的头发后,终于在某一天发现了可怖的发量危机。所以按照现在来讲,你的男朋友不会心血来潮的去突然变个银毛给你惊喜。

 

“所以阿姨你是谁。”

 

“呃,你未来的小三。”

 

向来满嘴跑火车没个正形的你撇撇嘴,并不想给这个在原有时间线和你没有一点关系的人做任何解释。

 

“你不会是老子未来对象吧,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小啊。”

 

许鑫蓁凭借着超绝视力一眼看见了摆在客厅的各种合照,再偷瞄了眼沉默的刷手机的你,不敢置信到。

 

“小,我小不小你怎么知道?”

 

存了心要逗逗这个看一眼欠骂看两眼就想干仗的人,你挑眉凑向缩在沙发另一角的许鑫蓁。

 

笑话,你在他那个年纪可是能和朋友开着宝宝来床上给我打针这种玩笑的人,还会怕你一个mini版的许鑫蓁?

 

“年龄,我说年龄。”

 

被你逼得步步紧逼的许鑫蓁努力往身后没有位置的沙发缩去,不得不摇白旗宣告投降。

 

“年龄也不小呀,现在我可是比弟弟大呢~”

 

手指轻划过许鑫蓁通红的脸,你媚眼如丝,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

 

“不合适阿姨,我喜欢小的。”

 

“那哥哥要不要看看妹妹小不小呢。”

 

一手抓着许鑫蓁不知道往哪放的手慢慢摸向自己的睡衣领口,你笑着眨眨眼,松开了他。

 

“还和我玩,弟弟,回去再练几年吧。”

 

笑死,要不是现在的许鑫蓁后面不知道从谁那里学了一肚子颜色废料,不然你还能再打个十年。

 

尴尬的擦枪走火后,被整治到乖成鹌鹑的许鑫蓁终于等到了未来的自己。

 

“宝宝,他晚上不会要住在这里吧。”

 

虽然不敢相信,但22岁的许鑫蓁还是正在努力把面前这个抱着你撒娇的玉米拔伞大汉同自己放在一起。

 

“呃,说不定晚上就回去了呢。”

 

作为平日里家里掌权人的你同样尴尬的拍开许鑫蓁乱蹭的头,扯回被蹭开的睡衣领,起身逃离战场。

 

“你们先唠唠,我去榨果汁。”

 

待你一溜烟逃跑后两人斜了对方一眼,默契的拍拍裤子坐到了沙发距离最远的两角。

 

“她是不是比你小。”

 

未来版的许鑫蓁显然没想到过去的自己第一个问题不是什么问九尾什么时候能夺冠,而是这个一看就没含金量的情感问题。

 

“对啊。”

 

“你真没犯罪吗。”

 

回怼了对方投来鄙视满满的眼神,许鑫蓁炫耀似的拉拉袖口,故作不经意的露出了手臂靠上侧的牙印。

 

“遇见的时候她都快大学毕业了,别嫉妒老子。倒是你。”

 

伸手将桌上带回来的冰美式拿了一杯给过去的自己,许鑫蓁得瑟一笑。

 

“这时候还天天叨叨着喜欢姐姐吧,你根本不懂她有多好。”

 

“好特喵的臭屁。”

 

没好气的将吸管插进杯子里,但不得不承认,你真的完美长在许鑫蓁的审美点上。

 

一张软萌的甜妹脸,却又是恰到好处的微胖身材。克制着自己不去回想刚刚你无意间蹭到他身上时微妙的触感,许鑫蓁还是没忍住手抖将咖啡洒了出来。

 

“哎,你小心点。”

 

端着果汁出来的你看到显然乱了手脚的两个重复款'许鑫蓁,'习惯性一把拍开更熟悉的那个快速收拾干净。

 

“不喝果汁嘛,许笨蛋他最近睡眠不好,我都让他喝果汁了。”

 

顺手拿走22岁的许鑫蓁没喝几口的咖啡,你细心端了杯看起来毫无差别的果汁放在他面前。

 

“凭什么他和老子的一样。”

 

“你是猪嘛,你这杯给你冰了但没加冰块,不然淡味道。”

 

目光沉沉地看着打情骂俏的两人,22岁的许鑫蓁抿唇,别扭的问到。

 

“那个,你联系方式是什么,等我回去找你。”

 

“啊,我吗?”

 

用力推开把头埋在你小腹乱蹭的狐狸狗,你疑惑的看着这个面相更幼态的许鑫蓁,指了指自己。

 

“别告诉他,他嫉妒老子!”

 

知道自己奸计得逞的许鑫蓁显然不满这个问题,探头怨念的瞪了一眼心机的自己,大声囔囔。

 

“我靠,你就是怕老子回去后找到她比你多和她谈几年恋爱吧。”

 

“你甜蜜的能不能追到还是个问题呢,别狗叫。”

 

“你想吵架是不是,来,你知道联盟素质最低中单是谁吗。”

 

“你不就是老子吗,你脑子被狗吃了吗。”

 

“被你吃了。”

 

“好了!”

 

伸手停止住愈演愈烈的两人,你站在中间努力维持着场面最后的宁静。

 

“你们能不能都听我说。”

 

安抚好身后委屈巴巴抱着你不撒手的小少爷,你又给对面气红了眼的许鑫蓁投去一个安慰的眼神。

 

“那个呢,其实许鑫蓁你不用着急啦。在认识你的时候我已经作为一个粉丝喜欢了你很久,所以某人也别抱怨自己追求的有多辛苦。”

 

你故作生气的拧了一直不安分扯你领口的许鑫蓁,在意识到自己脖子上的红痕即将变成这场战争另一导火索后立马捂严实,缓口气继续说到。

 

“很多事情不一定是看着答案想过程的,作为你尚未发生的一切。抱着期待去体验不是更好嘛,说不定找到的会是你想要的姐姐呢。”

 

特喵的他(他)就是个砂批,当时说这种话。在场的两个许鑫蓁心头一紧,异口同声的在心里骂了对方一句。

 

“当然最主要的是。”

 

阴阳怪气后你有些心虚的晃眼,小心翼翼的补全了最后一句话。

 

“这时候的我还在和我认识你之前最喜欢的一个男生拉扯呢。”

 

“我特喵的。”

 

在与对方同步说出那句脏话后,许鑫蓁再次从床上坐了起来。这次,他回到了原本的时间线。

 

回想到在那个看起来温馨到甚至可以说会让他产生倦怠心理的小家,和回来前最后一秒为了哄未来的许鑫蓁生气时你为逗他开心到泛起微红的脸,水润但能看到明显被咬破口的唇。

 

许鑫蓁突然顿悟了。

 

“其实年龄不是问题,相爱就够了。”

 

在下次直播时,许鑫蓁看着弹幕仍揪着上次年上年下问题的鞭策,义正言辞的说到。

 

同时间线看直播的你看着许鑫蓁看起来正经不了一点的话,下意识和旁边陪你聊天的朋友吐槽到。

 

“他是个sb吧,看起来脑子不太好。”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